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福娃——京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福娃——京京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福娃——京京 

  天津市塘沽區新港第一小學四年一班蘇晏汀 

  在我家的櫥櫃里,有一位我的好朋友——福娃京京,它看起來非常可愛,是一隻存錢罐式的大熊貓。每次我坐在沙發上,都把它拿過來,和它訴說我的喜和憂,告訴它學校里發生的事情。雖然它只是一個小塑像,但是我還是覺得它是會說話的,因為我永遠相信它是一隻活潑的大熊貓,不是一隻虛幻中的東西。 

  一天,老師在學校里表揚了我,我非常興奮,高高興興地回到了家。吃過晚飯,我們用以往的方式通過眼神交流着,我用眼睛告訴它,老師在學校表揚了我,它知道后,彷彿眨着眼睛對我說:“你真棒!再過一年,我就要到北京參加奧運會了,到那時,你一定要到北京去看奧運會,看看我的精彩表現哦!咱們比一比、賽一賽,看看誰的快樂多,好嗎?”我微笑着默許了。 

  2008年,世界各地的人們都會來到中國看奧運會,我相信,我的福娃京京連同它的幾個小夥伴,一定會為奧運帶來吉祥和快樂,我也希望中國體育健兒在比賽中,為國爭光,祝願我們中國舉辦的奧運會取得圓滿成功,也祝願我們的祖國更加繁榮、富強!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福娃——京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福娃——京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