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經不起誘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經不起誘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烏鴉自從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肉以後,一直很後悔,總想教訓教訓狡猾的狐狸。它想了三天三夜,終於想到了一個好辦法。

  烏鴉找來了它的好朋友蜜蜂、小白兔、小熊和小猴。它把自己的計劃一一說了出來,大夥們聽了非常滿意。

  小白兔、小熊和小猴在狐狸的家門口挖了一個深深的洞,在洞口上用野草編成密密的籬笆,再把土蓋到籬笆上,然後,小密蜂把蜂蜜塗在上面。這時,狡猾的狐狸剛好回來了。啊!是什麼那麼香呀?看來又能美餐一頓了,狐狸想。於是,它隨着香味找去,原來是在自己家門口有那麼多又香又甜的蜂蜜,它恨不得立刻撲上去吃那蜂蜜。可狡猾的狐狸轉念一想,裡面會不會有什麼陷阱呢?它圍着那蜂蜜轉了一圈又一圈,最後,還是經不住那蜂蜜的誘惑,它不由自主地撲上去吃。可還沒吃到那蜂蜜,就“撲通”一聲掉進洞里去了。

您正在瀏覽: 經不起誘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經不起誘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