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過生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生日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過生日

昨天,是我的生日,我和夥伴們一起到行德克士去過生日。

到了德克士,媽媽早已把圓圓的蛋糕準備好了,把盒子拿開,哇,好漂亮啊!中間一條蛇懶洋洋地趴在蛋糕中央,黃皮膚,黑點點,黃黑相間。這條蛇高興地吐着舌頭,好像在祝我生日快樂。蛋糕的右半圈有幾個紅紅的草莓,有半個的,也有整個的,多引人注目呀!喲,那邊的花兒笑紅了臉。蛋糕的周圍還繞着一圈白色和粉色的花邊,可美了!

看着看着,我的口水就止不住地往下流,又看了看蛋糕,總感覺缺少了什麼。這時,媽媽從袋子里拿出寫有“生日快樂”的、鮮紅醒目的字,插在蛋糕上。過了一會兒,爸爸在蛋糕上插了九根蠟燭,點燃后,大家一起唱生日歌:“祝你生日快樂……”,這時,我彷彿看見蛇、草莓、花兒和花邊都在為我慶祝呢!接着,我閉上眼睛,默默地許下自己的願望。“呼……”吹滅了蠟燭,頓時,一股熱氣湧上心頭。

最後,我們準備吃蛋糕了,它軟軟的,香香的,真好吃!

雖然事情已經過去了,但當時的情景還歷歷在目。

您正在瀏覽: 過生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