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國大典》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國大典》觀后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開國大典》觀后感 

  今天,是我們偉大的祖國母親成立60周年,全中國的人都會感到無比驕傲和自豪的觀看電視的《開國大典》的閱兵式。 

  閱兵式開始了,首先我們的主席——胡錦濤在車子上閱見了為我們人民付出貢獻的海軍、步兵、炮兵、戰軍師、騎兵師等一些兵,向他們發出了衷心問候。後來,車子又回到了天安門上,開始了嚴肅的升旗儀式,五星紅旗徐徐升起,人們都注視着紅旗。之後,開始鳴禮炮了,每一發都是54門大炮齊發,共28響,寓意着我們54個民族反抗帝國主義的28年。 

  閱兵式開始了,海軍、步兵、炮兵、戰軍師、騎兵師等我兵排着整齊的方格陣,踏着整齊的步伐,向前走着。後來遊行的人民也與彩車一齊出現在眾人們的眼帘,最後,我們還看見了每個城市的彩車,上海,貴州,山東……讓人眼花繚亂。 

  看過《開國大典》,我的心不由得一顫。這是我們中國損失了多少土地,犧牲了多少人才換來的呀?如果那些英雄地下有知的話,他們一定會高興的。現在,我們大家的土地變法達了,我們應該更保護和平,保護我們的家園。 

  讓我們記住從前的恥辱,更好的去建造一個全新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開國大典》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國大典》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