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給楊陽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楊陽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楊陽同學:

  你好。

  你的來信中說了你的學習成績不好,上課不敢大膽發言,小朋友不喜歡和你玩。下面來聽聽我的看法吧。

  你的學習成績不好,我覺得是在上課時沒有認真聽老師講課,我認為你應該在上課時不要玩,不要做小動作,不要在上課時吃東西。老師讓在本上練習,就應該聽老師的。還有,老師讓在課堂上完成的作業,應該抓緊寫,不要拖到下課或回家寫。如果哪一門功課不好,就應該買一本和這門功課有關的書,盡量不要抄答案。有不會的題應該多思考思考,不要還沒寫就去問老師或同學,這樣不但對現在不好,甚至對以後也不好。你聽說過:“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這句名言吧,你應該謙虛,不要驕傲。

  在你的來信中,你還寫了小朋友不喜歡和你玩,你很不高興。如果小朋友不可能一下子得了“紅眼病”,那肯定就是自己的不對了。可能是別的小朋友都喜歡玩捉迷藏,而你卻非得讓他們玩你喜歡的遊戲吧?我想你應該和小朋友統一玩一種遊戲,不要玩哪個就一直玩哪個。有的小朋友都玩膩了,而你卻一直逼着他們玩。

您正在瀏覽: 給楊陽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楊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