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們家裡的“鳥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家裡的“鳥林”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家裡“鳥林”

  我爺爺養了非常多的鳥,我們家裡就像一個“鳥林”。

  早上醒來,聽見所有的鳥一起叫的聲音,真是震耳欲聾。每天早晨,都是那些小鳥們叫我起床的,而且還很準時呢!好像是故意在說:“別再睡了,快點起床!快點起床!”有的時候我很累,就不想起來,可是那些小鳥們就是不放過我,比剛才的叫聲叫得更大了。它們的的叫聲,讓人覺得像呆在一個鳥林里似的,唉,沒辦法只好起床了。起床以後,小鳥們終於不叫了,我的耳朵終於休息了。可是誰知那些小鳥們又叫了起來,這次是因為我穿衣服慢,所以又叫了起來,唉!我去英語班的時候,鳥林里的鳥又開始叫,好像是在歡送我去學習。到了中午,我回到了家裡,鳥林又開始響成一片,啊,好像是在歡迎我回家。下午,我寫完作業以後,就走到了它們跟前,對它們說:“我今天考試又是第一名!”小鳥們就像懂得我說的話似的,一起“嘰嘰喳喳”快樂的叫着,逗得我特別開心。之後我又和其中的一隻鸚鵡玩了一個它非常喜歡的遊戲。我用一隻鐵筷子伸到了它的嘴邊,他就咬住那根鐵筷子,我們兩個就拉啊拉,拉啊拉,它好像感覺非常好玩。之後,我又和其它的鳥也玩同樣的遊戲,它們好像都很高興一樣。有一天,兩個珍珠鳥奇怪的叫起來,我不知道怎麼回事,就到它們旁邊看了看,原來它們是要當爸爸和媽媽了。

  我家的鳥雖然很多,像鳥林一樣,但是我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們家裡的“鳥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家裡的“鳥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