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給好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好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李婷: 

  你好! 

  好長時間沒有見到你了,我非常想你,也非常想和你還有你的弟弟在一起玩耍。你們在老家玩得開心嗎? 

  李婷,你要走的時候,都跟我說你在你的老家玩5天就會回來的,還拉過鉤呢!可我等到了5天後,你和你的弟弟還沒有回來;等到了7天後,你們的爸爸媽媽回來了,但是你和你的弟弟卻沒回來。我就問了叔叔阿姨,他們說,你們要在老家玩一個暑假。我問你們,你們為什麼要改變主意啊? 

  你們知道嗎?現在夥伴們都回老家過暑假了,院子里只剩下了我一個小朋友。每天我做完了計劃中的每一件事情后,覺得孤單或無聊時,我就只有跑去我哥哥那裡,找我哥哥李子豪和弟弟李宇翔他們玩。有時候,我們會一起去黃金廣場滑輪滑、或者看音樂噴泉;有時候,我們會到公司的游泳池裡游泳消暑;有時候,我們又會趁着天還沒有黑,一起到外面欣賞晚霞…… 

  但是大多數時間,我只能呆在家裡,或者跟着爸爸一起上班。 

  你們走後,院子里安靜多了,從沒像往常一樣熱鬧過。不知道你們什麼時候回來這裡?我真希望你和你的弟弟,還有其他小夥伴能早一點回到這裡陪我玩。我每天都在盼着你們回來。 

  祝你這個暑假過得愉快! 

  你的好朋友:快樂寶貝 

  二??八年七月二十一日

您正在瀏覽: 給好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好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