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上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海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年的夏天媽媽都帶我去海邊玩,今年也不例外。周五我和媽媽、奶奶還有二姑全家一行六人去北戴河遊玩。 

  我們先到的是山海關,本打算去看看天下第一關再去北戴河,事不由人願,由於現在在維修中,沒有看成,真可惜呀!我們打車來到北戴河老虎石海洋公園。先找到賓館安頓下來,我和姐姐趕忙換上游泳衣,拿上游泳圈迫不及待地來到海邊。哇!這裡的人可真多呀!金色的沙灘光着腳丫踩在上面細細地軟軟地感覺真舒服!我奔向大海,投入它的懷抱。我在一望無際的大海上漂浮着,望着廣闊的天空,我的心也像大海一樣寬廣了。 

  我和姐姐在水中玩耍着、嬉戲着,我們在沙灘上挖洞、堆城堡,海水不斷地沖走了我們留下的足跡!天漸漸地晚了,回到賓館,玩了一天舒舒服服地睡上了一覺。第二天早上打算去看日出,但由於陰天,我們便改變了主意,決定去海邊捉螃蟹。早上海水退潮了,我們在礁石縫隙里捉小螃蟹、海螺還有牡蠣…… 

  大海可真美呀!玩了三天到了離開的時候了,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這個讓人留戀忘返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上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