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離開上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開上海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上一次,我寫了一篇文章,叫《我希望,我多麼希望》。本來只是有感而發,但沒想到會這麼受人關注。謝謝你們,能夠這樣支持我。我一定會努力實現我的夢想,不讓我的家人失望。我讀完這個學期,我就要回去了,以後可能我就不可能在發表坐作文了。我想,當我回來的時候,已經是個大人了,到那時候,我一定會發表更多好的作文。 

 這篇作文是那篇作文的續集,我想到了什麼就打什麼,希望你們會喜歡。但我沒有想到會有這麼多人支持我。我也很希望能夠留在上海,為了這個問題。前一段時間我特地去問了一下我們的班主任。她說:“你不要擔心,離你高考還有四年的時間,也許到你高考的時候,外地人就可以考了呢!所以你先不要擔心,再等等看。要知道:金子在哪裡都會發光。只要你努力,在哪裡都會是一個好學生。聽了這番話后,我的心感覺暖暖的,雖然這番話並沒有是我的父母送我回想下讀書的這個念頭,但我還是很快樂,因為我被老師認同了。 

  多給點評論哦!我可是很在意的

您正在瀏覽: 離開上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開上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