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上海,了不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海,了不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上海,了不起

 上海市奉賢區 華亭學校六(1)班 周怡欣

  一小時四百三十公里,七分半鐘急馳三十公里,從浦東機場到上海市區,只有磁浮列車才有這樣驚人的速度。如今,上海終於擁有了磁浮列車。我真想親自去感受一下磁浮的神奇速度,今天,媽媽終於答應帶我去了,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這可是中國第一,世界少有的啊。

  愛睡懶覺的我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我們一家人乘上汽車,來到磁浮列車站。高高架起的軌道梁。巨大橢圓形的車站入口。幽藍的冷光嗖嗖直射極點,我感覺像是游浮在天穹。上海磁浮列車,流線形,通體白色,彷彿天外來客。茶色車窗,讓人有了幾分溫馨。走進車廂,地上鋪着舒適的地毯,走道十分寬敞,過了幾分鐘,列車如“離弦之箭”般地向前方行駛,神奇的磁浮沒有司機,沒有輪子,靠電滋力就能行駛,從龍陽路站前往終點站上海浦東國際機場。三十一公里,七分鐘。人類驕傲的數字。這不禁讓我感嘆起上海科技的發達,上海真了不起!

  隨着時代的發展,上海的高科技成果也越來越多,短短几年時間,從南浦、楊浦大橋、地鐵線,到東方明珠、金茂大廈,到如今的磁浮列車……上海正在發生着日新月異的變化。上海磁浮示範運營線的開通,更好比為上海的發展再加上了一個動力引擎,正在創造而且即將創造更多奇迹般的“上海速度”。

  指導教師:陸向紅

您正在瀏覽: 上海,了不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海,了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