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播種與收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播種與收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天上真不會掉餡餅來,只有用自己的付出來換得收穫.雖說付出了不一定就能得到收穫,但是,沒有付出卻註定會一無所獲.人,就是這樣,難道沒有付出還會有收穫嗎? 

  你看那五彩繽紛的花朵們,在春天裡,它們就爭奇鬥豔,一陣風吹過,它們又展示自己的獨特的舞姿,在春風中偏偏起舞,點綴着那綠油油的小草,不管從哪個方位看,它們都那麼美,把蝴蝶和蜜蜂都給引來了.有人問,這些花那麼美,供人欣賞,這也是它們的付出,為什麼卻看不到它們的收穫呢?其實,處處留心的人可以發現,草坪上不是掛着"愛護花草"的牌子嗎?正因為它們的美麗和對環境的保護,因此人們對它們加以保護.你看,那些園丁不是天天來給花兒澆水嗎?哦,這就是它們的收穫,它們之所以有這樣的收穫,是因為有之前的付出. 

  許多人都想無動於衷而有收穫,但我覺得那樣是不可思議的事情. 

  就拿背書來說吧,老師給了我們較長的時間,可是到了一定的時間,卻有着不同的結果.有的同學能夠斷斷續續地背下來,有的同學能夠一口氣背下來,還有的同學卻一言不發.是什麼原因導致結果截然不同呢?噢,是學習的態度不同導致的原因.我想,一口氣背下來的同學必定花了不少精力,而斷斷續續的同學則也付出了,只不過付出的較少,至於一言不發的同學,可能是沒有行動.所以說:"態度決定一切" 

  在人生的道路上,只有播種才會有收穫,只有付出才會有好結果.請做一個播種者吧!即使不會有收穫,但播下的種子卻帶着希望的光芒.看那路邊可憐的乞丐吧,他們不懂得付出和播種,只知道付出了努力不一定可以得到收穫,所以寧願當寄生蟲也不願意靠自己的努力掙錢.其實,他們都錯了.他們是否又知道沒有付出卻註定一無所有呢?哎!!! 

  播種與收穫,只有播種才會有收穫啊! 

您正在瀏覽: 播種與收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播種與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