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播種希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播種希望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當我看到劉翔以矯健的步伐跑完110米跨欄,我很興奮;當我看到劉旋以優美的動作跳完整套體操,我很羨慕;當我欣賞田亮以完美的姿勢跳入水中,我很高興…… 他們的幼年就像一顆希望的種子,正因為自己的辛勤播種,最終成為世界冠軍。 

  希望的種子要發芽,發芽的種子要你辛勤的播種。 

  我!一個平凡的我。一粒含苞欲放的種子,運動細胞不豐富;但是,每天放學,操場上總會有我的身影,儘管我的目標是跑800米,但對於一個一跑步就氣喘吁吁的我來說該是一個多大的挑戰。鍛煉了一個月,同學幫我計時,當她告訴我進步了3秒時,我開心的笑了,那短促的3秒是我成長中的渴望,奮鬥中的超越。 

  我只是一顆小小的種子,不能有肥沃的土地讓我成長,也沒有充足的水分讓我吸收,但我會靠着一縷陽光的滋潤讓我成長。我在渴望成長,即使我還那麼渺小,但我相信,有了陽光的滋潤,有了自己的努力,我也會有種子長根,根上伸出苗,苗上開花結果。 

  只要你愛運動,你就是一顆希望的種子;只要你想運動,你也會是一顆希望的種子;一顆顆種子在茁壯成長。我們也要會播種,當你發現很有天賦是,趕快播種——加強鍛煉,開發潛能,你會成為一名很出色的運動員;當你發現你愛運動,但體力不支時,趕快播種——長跑,鍛煉意志,你會成為一名優秀的長跑冠軍。 

  播種不是一兩天的事,也不是一兩年的事。它需要的是一種精神,一種堅持不懈,頑強拼搏的精神。當你因為今天的失敗或受傷垂頭喪氣,迷失方向時,想一想,運動員們失敗了多少次,受了多少次傷,甚至是血與淚的交融。 

  播種是一段遙遠的路程,在那段艱辛的路上,有人滿載而歸,也有人絆倒在地。但我希望,那些絆倒在地的人能夠重新站起來繼續播種,直至成功,那樣的成功會更快樂,因為雨後的太陽會更溫暖燦爛。 

  願愛運動的人,辛勤播種,讓粗糙的枝幹上開一朵耀眼的花。 

  一顆顆希望的種子在風和日麗的春天已綻放微笑,他們會“更快,更高,更強。” 

  地抓住溫暖的春天和燦爛的陽光,迎接不平凡的人生挑戰,為理想奮鬥,為榮譽拼搏,為祖國爭光。 

  加油,只要相信就會有奇迹!

您正在瀏覽: 播種希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播種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