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愛表演的大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表演的大象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表演的大象 

  英才小學

  二(2)班

  李駿 

  “加油呀!”原來,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動物才藝大比拼”,難怪一大早就有這麼多人來觀看。 

  你瞧!大象出場了,它那大大的耳朵,就像兩把大扇子,它的鼻子長長的,就像一條長長的水管,你在看它的身體,是多麼的強壯呀,還有,它四條粗粗的腿,好像四根粗壯的柱子。 

  開始表演了,大象首先表演了搖鈴鐺,只見它用鼻子小心翼翼的把鈴鐺捲起,慢慢地晃動,這時,鈴鐺發出清脆的聲音,引發了觀眾陣陣掌聲,大象聽了,搖得更歡了。 

  接着,大象要表演運木頭了,幾個工人用力的把一根又粗又大的木頭放在了地上,頓時,觀眾們紛紛猜測,到底大象能不能把木頭搬起來呢?沒想到大象一下子把大木頭舉得高高的,又引起了觀眾的陣陣掌聲。 

  就在這時,舞台上響起了音樂,大象跟着節奏慢慢地跳動,馬上,節奏快起來了,大象左搖搖、右搖搖,一會兒又把頭轉一轉,一會兒又扭一扭屁股,實在是太可愛了。 

  最後,大象要表演絕技了,觀眾台掉下來了一個籃球,大象用鼻子緊緊地把籃球吸住,再向上一甩,球進了,觀眾台上一片掌聲。 

  大象可真有才啊! 

  指導:王萼先

您正在瀏覽: 愛表演的大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表演的大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