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笛子表演的體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笛子表演的體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學校準備開展一次大型笛子表演,聽到這個消息,我們興奮極了。這下我們可以上台表演了,真是太好了。 

  沒想到,第一次排練就十分辛苦,老師首先教我們預備動作和一個能表現大海波浪的場景,就這個簡單的動作,由於我們人太多,總是做不齊,我們只好一遍又一遍地練,練了一會兒我就已經氣喘吁吁得了。緊接着我們又排練了幾種隊型,有行進過程中組成流動圓圈,就像一個個萬花筒,還有一隻只海鷗在大海上遨遊。太陽在頭上猛烈地曬着,就像要釋放出它所有的能量,我的額頭滲出了細密的汗珠,我想:哎,誰想到排練要這麼辛苦,現在才知道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的意義啊。這時汗水已經把我的衣服都濕透了,我的腿也由於長時間站立,輕輕打個彎,就痛得讓我呲牙咧嘴,胳膊也酸痛起來。2008年8月8日,奧運會在中國北京召開,為了表達對奧運的支持與熱愛,我們還變換隊型,組成了奧運五環。這些動作,我們整整練了三個半小時,直到我們把動作做得非常熟練為止。回到教室,同學們沒有一個人說話,累得我們連張嘴說話的勁都沒有了。 

  為了讓我們的表演能圓滿成功,我們會更加努力,再苦再累我們也不怕。讓我們一起祝願北京奧運會也能取得圓滿成功,通過我們的努力,要讓世界了解北京,了解中國,更了解我們中國人民。

您正在瀏覽: 笛子表演的體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笛子表演的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