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大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大象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森林裡有二個小松鼠掉進了河裡,正在河邊玩耍的小猴碰巧看到眼前驚險的一幕。小猴又不會游泳,它着急的在河邊上拚命的呼求……

  在森林裡玩的小兔和鸚鵡聽到了呼救聲,急忙來到河邊,可是它們也不會游泳,只能幹着急。正當它們着急的望着奄奄一息的小松鼠而束手無策的時候,聞訊趕來的大象奮不顧身的跳進了河裡,用它的鼻子勾住了兩個小松鼠把它們救上了岸。

  小松鼠得救了,小動物們高興極了。小兔,小猴跳起了歡快的舞蹈,鸚鵡也亮起了歌喉唱起了悅耳動聽的歌。小動物們一致稱讚可愛的大象,小猴倡議大家學習大象捨己救人的精神。這時大象卻不好意思得低下了頭說:這是我應該做的。

  上海市普陀區真如文英中心小學二年級:小螳螂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大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大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