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大象表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大象表演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看大象表演  

  星期天,爸爸帶我去體育館看大象表演。我可開心了! 

  大象慢慢地把後面的的左腳伸進車子裡面,它又把右腳也伸進了車子裡面,再用前面的左右腳蹬在車蹬上,它用鼻子勾着車把。車子開動了,它的前面左腳和右腳使勁地蹬着。到了拐彎的時候差一點掉下去,大象好像在說:“好險啊!”大象好像在對飼養員說:“讓再在玩一會兒好不好?”飼養員說:“不行,要不我不給你香蕉吃!”大象才慢慢地下了車子,就去領獎品香蕉去了。大象一口就把香蕉吃完了。 

  好幾頭大象一起來跳舞,大象出場了。前面跳舞的是大象老師,後面的是大象學生。它們一會兒搖頭,一會兒踢腳,一會兒扭屁股。它們好像在說:“看我們跳得美麗吧!”大象們還在投入地跳着,有的踢腳,有的扭屁股,還有的甩鼻子,它們跳得可真賣勁兒呀!跳完了舞飼養員給大象招手,讓過去領獎品。大象又張了張嘴,好像在說:“獎品是不是還是香蕉?”大象一看是蘋果,它又一口就把蘋果吃完了! 

  大象開始跨人了,跨第一個人的時候大象有點害怕,人們更加害怕。大象甩了甩鼻子,好像在說:“我不會踩到你的。”它又跨了幾次,最後都成功了。我想:“這一次的獎品一定是蘋果。”我一看,就是蘋果,我真為大象高興。 

  大象表演結束,大家送給它們一陣又一陣熱烈的掌聲。大象真棒!

您正在瀏覽: 看大象表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大象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