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大象表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大象表演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天氣可好啦!天藍藍的,雲淡淡的,太陽一臉燦爛。我和外公、外婆、舅舅、舅媽,還有表姐陳玢、表弟陳諾一去“九峰動物園”觀看大象表演。

  我們興高采烈地來到動物園裡高大的“大象館”。真好大象表演開始,伴隨着歡樂的樂曲聲,馴獸員穿着華麗的服裝坐在大象身上出場了,在人群中我們不約而同鼓起了掌!

  大象真大,身子簡直是一堵高大的牆,長長的鼻子像救火用的水管,兩個耳朵像兩把巨型扇子。

  第一個節目是,馴獸員腳踏在象的鼻子上,而將頭伸進大象的嘴中,讓在場的人看得目瞪口呆。然後,在大家的掌聲中,馴獸員輕快地跳下地。

  第二個節目是,大象走獨木橋。我想,我們人走獨木橋都不容易,何況笨重的大象呢?而大象“重”而不“笨”,你看,它邁着穩重的步子,一步一步地從獨木橋上穩穩噹噹地走了過去。

  第三個節目最有意思,是大象踢球,大象一腳把球踢得無影無蹤,大家看得哈哈大笑。

  最後一個節目是大象用鼻子噴水,只見大象將吸滿水的長鼻高高舉起,一轉身水像救火的水龍頭那樣噴射出來,許多人的身上、臉上都滿了水,但大家不僅生氣,反而歡天喜地,高興得手舞足蹈!

  啊!差點忘了,我還沒你介紹這頭新到南平“九峰動物園”安家的大象呢!它是最近從泰國引進的,剛九周歲,已經有兩噸半重了,它的胃口可好啦,每天至少要吃十來斤的青草、十來公斤的蘿蔔……

  對了。看完了有趣的大象表演,我們也該回家了!

  拜拜——拜拜!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大象表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大象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