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父愛深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深沉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父親是一座偉岸的高山,讓我仰望;父親是一座光亮的燈塔,照亮我迷茫的前方;父親是旅途中的指南針,為你指引前進的道路;父親是一顆寬心丸,遇到解決不了的問題,他總會告訴你,沒關係,有我在。父愛深沉。

  我的父親是一名退伍軍人,二十多年的部隊生活讓他的性格內斂而沉默。記得我九歲那年,爸爸從部隊轉業回到了家裡,那時候的爸爸給我的感覺是陌生而疏離。有時候和他聊天,他總是迴避或者完全不理。一起生活了幾年後,情況好轉了很多,我們之間的話越來越多了。都說女兒是爸爸的小情人,這話有點道理。有時候惹媽媽生氣,媽媽想要揍我的時候,爸爸總是第一時間跳出來為我保駕護航。有時候媽媽不答應自己的要求,爸爸也會寵溺的同意。

  我一天天長大,爸爸一天天老去。頭髮花白了很多,腰背也不再那麼直挺,曾經偉岸的身軀變成了小小的一個人。是呀,爸爸老了,我要快速的成長起來,以前是他在為我遮風擋雨,以後就要是我回報他的時候了。父愛深沉,他不會總是把喜歡你愛你掛在嘴邊,確無聲的用行動說明了一切。

  父親節了,我只願我的父親未來的日子裡,健康快樂,幸福安康。未來的日子過得要慢一些,再慢一些,你慢慢老去,我快快成長!

您正在瀏覽: 父愛深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深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