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懷念一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一小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聽說一小要拆了,寒假裡媽媽帶着我一起去校園看看,去用照片最後一次記錄她的美麗。

  下午,我們踏着溫和的陽光走進校園,校園裡靜悄悄地,只有三五隻小鳥在校園兩旁的樹枝頭歇息。我們沿着大道向前走,來到了莊嚴的升旗台,我彷彿又看到了清晨同學們站着整齊的隊伍,目送着五星紅旗冉冉升起的情景。

  接着我們來到小遊園里,遊園里的器械已經拆走了,留下的只有一塊空地,在這裡想起了一件令我難忘的事情:有一天下課鈴剛響,我就象一隻離弦的箭一樣,飛快地來到了小遊園,看見一個同學從“大爬網”中間的格子里輕而易舉地鑽到另一個格子中,於是我也學着他的樣子開始向中間爬去,沒過一會兒,我的腳被下面的網線纏住了,怎麼也拿不下來,懸在半空中的我嚇得哇哇大哭,站在旁邊的同學們看到了,都紛紛地跑過來幫忙,有的同學在下面叫我不要害怕,有的同學從旁邊爬上來,幫我解開繞在腳上的繩子,通過大家的努力,我終於“脫險”了。從那一刻起,我知道了什麼是相互幫助。

  最後我們來到了教室,教室里的空空的,只有掛在牆上的“你追我趕”,在我的名字下,貼滿了小蘋果,記載着我這學期努力的成績。在這裡,我好象又聽到了同學們琅琅的讀書聲,好象又開始了一天的學習。

  離開一小,已經快一個月了,但是我還時常想起在一小學習、玩耍的快樂時光。

您正在瀏覽: 懷念一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一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