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愛麗絲漫遊奇境》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愛麗絲漫遊奇境》有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我讀了一本叫《愛麗絲漫遊奇境》的書,書中將主人公愛麗絲小姑娘在夢境中的種種奇遇惟妙惟肖地描繪了出來。像仙女一樣美麗的愛麗絲,在一個悶熱又無聊的夏日午後,她陪伴着姐姐在河邊讀書,在昏昏欲睡的時候,她追趕一隻會說話的兔子,就開始了她的夢幻之旅。在夢中,愛麗絲好奇地跟着兔子看個究竟,卻掉進了兔子洞,這個洞是一個神秘莫測的、不可思議的童話世界。在這個世界里,她時而變大,時而變小,遇到了一群稀奇古怪的人和動物,掉進了自己的眼淚池,參加了鳥類的集會,拜訪了三月兔和帽匠……最後和王後進行槌球比賽,後來和王后發生衝突時,愛麗絲才醒來,發現自己依然躺在河邊。

  讀完這本書後,故事中的奇境時常在我腦海在浮現,我在想:其實,我們生活中,只要我們用心去發現,也一樣有許許多多奇妙好玩的“奇境”:樹林里小鳥的叫聲、花縱中飛舞的蝴蝶、窗外的雨聲……

  我真佩服作者豐富的想象力,把一場夢境描繪得那樣有趣。那此誇張的情節,離奇的故事,五彩斑讕的夢境,新奇有趣的幻想深深地吸引着我。

  我要多讀書,多積累知識,也許將來也能描繪出一個精彩奇妙的夢幻世界!

  五年級:楊葉

您正在瀏覽: 讀《愛麗絲漫遊奇境》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愛麗絲漫遊奇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