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收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穫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我乘鑫鑫弟弟姑丈的車去臨江摘柚子。 

  到達目的地后,我們一進門,看見一大片柚子林里掛着許多柚子,美麗極了。大人們忙着摘果,我們小朋友也不閑着,幫大人們把摘下來的果搬到平坦的地方。然後伯伯把果子挑到山坡上的房子里。山坡可真陡啊!我們空手走上去都很費勁,上氣不接下氣了,何況還挑着一擔柚子。現在我才體會到“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的真正含義了。我和弟弟搬累了就到帳篷里做遊戲,渴了就吃水果,累了就休息一會兒。休息過後,我和弟弟串上跳下,還做惡作劇,姐姐抬果子時,我們坐到籮筐里去,嚇得姐姐哇哇大叫。當時我們感到挺好玩的,但過後一想,這樣做是不對的,萬一滾下山坡,後果不堪設想。 

  今天,我們到果園幫助別人採摘水果,體會到了勞動的艱辛與快樂,收穫可真大呀!

您正在瀏覽: 收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