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福娃全球雜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福娃全球雜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福娃全球雜誌 

  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五個福娃最近可發愁了。前一段時間忙着到世界各地去送吉祥,日子過的緊張而充實。可現在忙完了,沒事幹,心裡悶得慌。 

  “以前我們到世界各地去送吉祥,是為了宣傳奧運,那現在還能靠什麼宣傳呢?”歡歡提出問題,“對了,可以用網站,也可以辦個雜誌社、報社,這些都可以宣傳。”貝貝說。 

  “雜誌社、報社都不錯,又快又方便,而且也經濟,更適合廣大老百姓,宣傳面不是更廣嗎?這樣也符合我們奧運會的主旨,體現人文精神!”迎迎激動地說。 

  最後,大家決定辦個雜誌社,命為“福娃全球雜誌”。 

  歡歡擔任總編,貝貝擔任版面設計師,妮妮擔任記者,迎迎負責徵集稿件、剪裁圖片,晶晶負責銷售。 

  不出一個月,“福娃全球雜誌社”第一期很快便上市了,受到廣大讀者的歡迎,所有的雜誌都被搶購一空。城裡鄉下,從城裡的上班族到村裡的老大爺,從超市的售貨員到路邊擺攤的大叔大媽,人人手中拿着一本“福娃全球雜誌”津津有味地看,大家只知奧運,卻不了解奧運,現在經“福娃全球雜誌”一介紹,全然而知。 

  雜誌內容大致是先介紹奧運創辦的初始,而後介紹世界各國比賽故事,然後在介紹中國在奧林匹克會上的創新,其中還列出中國奧運會金牌榜:從第23屆至28屆共獲112枚金牌。最後介紹了中國奧運辦所運動場“鳥巢”,因為“鳥巢”是最能展示中國瓷器文化的鏤空技術的獨特魅力,水立方也成為了奧運環境的靈魂。城裡鄉下,男女老少,人們茶餘飯後都離不開奧運話題。 

  人們都誇福娃辦了一件好事。 

  自從“福娃全球雜誌”創辦后,投稿的人越來越多,福娃們也忙得應付不過來,這不,第二期也快新鮮出爐了,“福娃全球雜誌”正從福娃們手裡一步一步走向奧運,我們祝願“福娃全球雜誌”越辦越紅火,為北京奧運更添光彩。

您正在瀏覽: 福娃全球雜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福娃全球雜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