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讀《讓生命化蛹成蝶》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讓生命化蛹成蝶》有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二的下午,我讀了一本書,名字叫《感動小學生的一百個人物》。 

  我讀了其中一篇《讓生命化蛹成蝶》。有一個還在叫讓。克雷蒂安,他說話口吃,相貌醜陋,講話時嘴巴總是歪向一邊,還有一隻耳朵失聰了。為了矯正自己的口吃,就模仿一位古代的演說家,嘴裡含着小石子說話。母親擔心的說:“不要再練了。”可是他堅決要練,最後他就能流利的說話了……一九九三年的十月,他參加了全國的總理評選,他的對手說他長相醜陋,這個不好那個不好,還和人家說你們要這樣的人來當總理嗎?可是幾乎沒有人理。由於讓。克雷蒂安精彩的演說,他已高票當選為總理……一九九七年再次獲得了勝利,人家稱他是“蝴蝶總理”。 

  讀完這篇文章,我非常的感動,一個人只要有自己的目標,它就像一盞燈照亮着我們的人生道路,持之以恆,不屈不饒,就一定能實現我們的理想和目標,我一定要努力的學習這種精神。

您正在瀏覽: 讀《讓生命化蛹成蝶》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讓生命化蛹成蝶》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