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讓生命化蛹成碟》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讓生命化蛹成碟》有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讀了《讓生命化蛹成碟》心裡有一種永不屈服的感受。《讓生命化蛹成碟》主要寫了:有一個小孩,相貌醜陋,說話口吃而且因為疾病導致左臉局部麻痹,嘴角畸形。她的母親除了對兒子加倍愛護,還能做什麼呢?他被別人嘲笑,他很自卑為了矯正自己的口吃,他模仿古代一位有名的演說家,嘴裡含着石子講話。母親看着嘴巴和舌頭被石子磨爛的兒子,母親心疼地抱著兒子說:“不要練了,媽媽陪你一輩子。”後來,他能流利的說話了。因為她的勤勞和善良,他中學畢業,不僅取得了優異的成績,還獲得了良好的人緣。1993年10月,博學多才,頗有建樹的他參加了全國總理大選。他的對手,居心否測想讓他當不了總理,可是,選民們還是選了他,在1997年再次獲勝,連任總理,他就是:讓·克雷蒂安。

  讀了《讓生命化蛹成碟》我體會到了:有些人醜陋,但是心卻很善良,總有一天,我們會明白,就大多數人來說,那些背負着人生苦難的中和一步步慢慢向前,一直堅持到最後的人們,才是走得最遠最好的。

  新豐鎮中心小學四年級:何佳倩

您正在瀏覽: 讀《讓生命化蛹成碟》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讓生命化蛹成碟》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