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秋的旅行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的旅行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秋的老師組織了一次旅行,於是秋就跟着老師悄悄地從夏的背後走來了。

  秋,首先跟着老師來到了果園,看見果園都是不好看的顏色,就走過去,用毛巾把樹上的梨子擦得黃澄澄地、把樹上的蘋果擦得紅彤彤的、把葡萄架上的葡萄擦得紫瑩瑩的……

  秋又跟着老師來到了田野,看見農田裡的農作物都哭了,就吹了一口氣,再看看:高粱樂紅了臉、稻子笑彎了腰……農民都說秋是個十分懂事的同學。

  秋又會到哪兒呢?他會到公園去,輕輕地碰了一下公園的門,哇!一陣陣香氣迎面撲來,原來是丹桂飄着香,遊玩的人們都說秋真是一個會討人歡心的孩子。

  秋的這次旅行,給人們帶來了快樂,帶來了豐收,給祖國帶來了美麗!

您正在瀏覽: 秋的旅行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