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數學節活動 ——逛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學節活動 ——逛超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一點四十分,我們全班都興高采烈地先在走廊上排好隊,然後走出了學校。一路上,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開開心心地來到了時代超市。

  我和我們小組的同學拿着老師發的表格,一項項開始填了起來。我們幾個人相互合作,有的忙着尋找物品的方位,有的仔細觀看標價簽上的說明,很快我們就按照表格上的順序把價格和重量全部記了下來。在我們小組成員的共同努力下,老師布置的第一項和第二項任務全部完成了。

  接着,我用自帶的十元壓歲錢,購買了我所需要的學習用品。因為錢不多,可不能亂花,經過考慮之後,我買下了兩本記事本和三塊橡皮。

  時間過得真快,這次活動一會兒就結束了。我覺得今天收穫很大,不僅學會了了解商品的知識,還學會了怎樣理財。這個數學節的活動真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數學節活動 ——逛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學節活動 ——逛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