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點燃熄滅的燈;理想是燈,照亮夜行的路;理想是路,引你走向黎明… …這一句短短的詩句,令我幼小的心靈,冒出一個獨特的夢,那就是成為一名優秀的舞蹈演員。 

  在電視里,我常常會瞧見,一位位舞蹈演員,穿着漂亮的衣裳,邁出一步步輕盈的步子,就像一位位美麗的仙女在翩翩起舞,又像一隻只蜻蜓在水中點水。那優美的舞姿,讓我看得入了迷。這下你應該知道,我為什麼要當舞蹈演員了吧! 

  每天,我總要穿着一件公主裙和一雙紅色舞鞋,在一支支優美的音樂中,跳着舞,因為我越來越喜歡跳舞了。 

  就是這美麗的舞姿,堅定了我當舞蹈演員的信念。舞台是絢麗多彩的,但是有了夢想還不行,所以經過我的苦苦哀求,媽媽終於答應讓我參加了舞蹈隊,而且我們舞蹈隊排練的《薩朗少女》,在湖州市中小學生元旦文藝匯演比賽中得了二等獎。這令我欣喜不已。 

  我的夢想有很多很多,說也說不完。雖然,有的夢想不可能實現,但是,我仍然想象着每一個美好的夢,努力向著夢的方向前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