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當一名鋼琴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當一名鋼琴家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夢想就是長大后能成為一名鋼琴家,這樣就可以到各個國家去演奏鋼琴,把美妙的音樂帶給大家。 

  有一天晚上,我在電視上看見一位叔叔在彈鋼琴,琴聲美妙極了,他的彈奏時而鏗鏘有力,時而連綿起伏,不知不覺沉浸在美妙的旋律之中。我問媽媽:“這位叔叔是誰?”媽媽和我說這位叔叔是著名的鋼琴家朗朗。 我趕緊跑去和爸爸說:“爸爸,我要學鋼琴。”爸爸說:“兒子,爸爸支持你,但你必須持之以恆,你能做到嗎?”我說:“我能做到。” 

  從此,我便走上了學習鋼琴這條路。每次彈琴彈久了的時候,我的手指頭就練的紅紅的,但我心裡想:我一定要堅持,為了夢想而努力。通過這一年的練琴,我深有體會,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現在我每天至少練一個多小時的琴,譜子越來越難,有時也感到好枯燥乏味,但是一旦練會了,就會有一種說不出的成就感,我被這美妙的聲音所感染,所陶醉。 

  我要為我的夢想而努力,只要我堅持不懈,持之以恆的練下去,夢想一定就會實現。 

  輔導教師:夏建華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當一名鋼琴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當一名鋼琴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