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瞧,這就是咱們幸福的一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這就是咱們幸福的一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幸福快樂的一家是由爸爸、媽媽、我組成的。

  我們幸福是因為我們一家非常和諧,每天晚上都能在一起散步、聊天;在一起看電視,媽媽躺在爸爸身上,我躺在媽媽身上;在一起談天說地,有說有笑,其樂融融。

  我是爸爸媽媽的掌上明珠,可謂是放在手上怕摔,含在嘴裡怕化,對我呵護備至。只要我開心,他們就開心;我幸福,他們就幸福。有一次,我得了闌尾炎,他們輪番照顧我。輸液扎針時,爸爸為了減少我的疼痛,分散我的注意力,就跟我說你想到吃漢堡包,就會感覺不那麼痛了。結果晚上爸爸走了幾條街,真的給我買了一個香噴噴的漢堡包,讓我覺得既感動又幸福。在爸爸媽媽悉心照料下我逐漸康復了,大家原本疲倦的臉上都浮現出欣慰的笑容,我們一家又像從前那樣開開心心地生活了。

  還記得那次驚險的汶川三江漂流,我和爸爸的小艇橫撞到了一個大石塊,小艇被撞翻了,我們兩人都落水了。當時水流湍急,我雖然都會游泳,穿了救生衣,但卻無能為力。幸好有爸爸在,爸爸一把抓住我,我急忙抱住爸爸的脖子,才能夠勉強呼吸,而爸爸為了讓我呼吸到空氣,頭常淹在水裡,實在憋不住了才冒出水面吸一口氣,還會時不時地撞到大石頭。就這樣堅持到救生員來,才得救。爸爸看到毫髮無損的我,終於放下了心,緊緊地摟住我,媽媽也跑過來抱着我,一家人在一起風雨同舟就是幸福!

  這就是咱們幸福的一家,還有很多幸福的事我沒寫呢!

  四川成都溫江區東大街第二小學四年級:肖佳林

您正在瀏覽: 瞧,這就是咱們幸福的一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這就是咱們幸福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