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次"冒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冒險"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媽媽在家吃飯,媽媽買了排骨,把排骨弄到高壓鍋里就去到垃圾了.

  一開始,我在房間里做作業,隨後便聽到"嘶嘶"的聲音,我想:是什麼呀?我去看看!我剛跑到餐廳,只聞見一股濃郁的肉香,我吮吮鼻子,走進了廚房.原來是鍋開了。

  "媽媽還沒回來,如果鍋爆炸了怎麼辦?"一個奇怪的想法閃過我的腦海,使我堅定了一個奇怪的信念:把鍋拿下來,"拯救"這些肉肉.我先把控制火的大小的開關關掉,又試了試鍋把,長的那一端不燙,短的那一端有點燙.我找來一塊毛巾,墊住短把,用手拿住長把,使勁一抬,覺得很重,又使使勁,把鍋端到了大理石板上,又墊着毛巾,把"氣門"中的氣放出一些,就去做作業了.

  媽媽回來了,沒說一句話就衝進廚房,隨後她尖叫一聲,對我說:"誰把鍋端下來的?你爸回來了?"沒,沒,是我,是我!"我急忙說."你呀,嚇壞我了."媽媽摸摸我的頭,突然問我,"你把煤氣關了嗎?""哎呀,我沒關!"媽媽說:"唉,你呀."媽媽關完煤氣,對我說:"呵呵,小傢伙,時間把握的很准嘛!"

  吃着香噴噴的排骨,我想"今天的冒險很成功嘛!"

您正在瀏覽: 一次"冒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冒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