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奧運會開幕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會開幕啦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再過一會兒,奧運會就要正式開幕啦。那些有着運動天賦的人經過刻苦訓練如今都成了比賽選手,運動場上的精英,中國人的驕傲!

   溫家寶、胡錦濤等國家領導人都前來參觀這次舉國盛典。大家懷着激動的心情期盼奧運會開始。

   一陣陣鼓聲傳遍四面八方,激活了鳥巢,一串串花炮升上天空,變美了鳥巢。人們唱國歌、升國旗,是那麼隆重。一場場精美絕倫的表演,從古到今演繹的淋漓盡致。有歌舞、武術和鋼琴等等。還展示了我國古代四大發明:造紙術、活字印刷、火藥和指南針。身穿五十六個民族服裝的舞蹈演員也跳起舞為奧運健兒加油。

   各國的運動員陸續入場了,第一隊是希臘隊,接着一個個國家的運動員都手舉自己國家的旗子入場了。我焦急的等待着中國隊的出現,可我就是抵不住周公的召喚(因為我習慣早睡),我還是睡著了。第二天,爸爸告訴我,中國隊作為東道主是最後入場的,說我們的運動員個個昂首挺胸,精神十足,我在心裡默默地為他們加油!

   我為我是一個中國人而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奧運會開幕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會開幕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