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運動會開開幕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開開幕啦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9月23日早上8是,我們學校進行了一年一度的運動會開幕式。 

  運動會是同學們早已盼望的活動,同學們早已做好了準備。早上,校園裡十分熱鬧。媽媽給我買的早飯我都沒來得及吃,就往教室里跑。我看見同學們都急着往休息處端板凳。8點鐘鈴一打,運動會開幕式正式開始。 

  同學們服裝整齊,精神飽滿,20個代表隊在鼓號隊和彩旗隊的帶領下,同學們踏着整齊的步伐,走向主席台,接受學校領導和老師們的檢閱。在聽那洪亮的口號聲,贏得了觀眾的讚歎。我是鼓號隊的隊員,我的心裡有高興有緊張。高興的是我可以穿上鼓號隊隊服參加活動,緊張的是:我怕我敲不好,影響集體效果。當我們經過主席台時,我們整齊而又有節奏的鼓聲,贏得了老師們滿意的目光,連旁邊的家長也為我們投來讚許的目光。我心裡的一塊石頭才落了地。入場完畢后,校長為我們致了熱情,洋溢的開幕詞。聽完后我們決定在比賽中賽出成績,賽出水平。 

  開幕是結束了,我們全體運動員退場,緊張激烈的比賽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開開幕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開開幕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