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分享的美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的美麗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盪起漣漪的清水,才動人。我的感動也是大家的感動,讓我們一起分享這份感動,讓這份感動定格在你我心靈深處當你把快樂與別人分享時,你就擁有兩份快樂;當你敞開心扉,把自己的珍貴東西拿出與別人分享時,你會明白:分享是美麗的!

  ——題記

  有人說,美的東西就是美麗的;有人說,不美的東西有時也是美麗的;也有人說,崇高的品質就是美麗的代表;還有人說,在與他人分享美麗的同時正是美麗所在。於是,我走出去,開始尋找分享的美麗。

  美來自於分享,源於平凡。剛踏上大地,暖暖的陽光從天空中映射在我的身上。是我的全身都暖洋洋的。它如調皮的精靈從我的發梢溜過,把我包圍起來。那是太陽公公與我們分享他的光和熱。難怪有人說他是美麗的。

  美來自於分享,源於生活。順着街道漫步走着。幾個手執竹柄大掃把的清潔工人出現在我的眼前。他們揮舞着手中的掃把,在炎炎烈日和刺骨的寒風中,打掃大街、清除垃圾。給我們一個乾淨整潔的環境。難怪有人說他們是美麗的。

  美來自於分享,源於自然。初春,天空中下着淅淅瀝瀝的小雨。田野里的禾苗,享受着雨露的滋潤,正在茁壯成長。那是大地把天上的水灑向人間,讓萬物在他的滋養下成長。難怪有人說他是美麗的。

  分像是一種境界,一種博愛的境界。當你看到了分享的美麗,你就明白了生活的意義。分享你的快樂,讓陽光灑滿你的心靈,體會分享的美麗。

  巴彥縣興隆二中八年 趙欣欣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分享的美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