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分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人都在生活,但只有少數人熟悉生活,只有你能抓住它,它就會饒有興趣。 

  ————屠格涅夫 

  分享齊桓公的真誠 

  齊桓公去拜見一個叫?的讀書人。他一天之內去了三次都未見着。他手下的人勸他不要去了,?只不過是個不起眼的小人物。但齊桓公不同意,先後拜訪,終於見到了?,齊桓公誠心待人的故事被傳為美談。 

  分享齊桓公的真誠品質,我學會了在生活中以誠待人。 

  分享撒切爾夫人的自信 

  當撒切爾夫人與石油大亨撒切爾喜結連理時,她對記者說:“今天,人們知道撒切爾夫人是因為撒切爾,明天,人們將會以撒切爾夫人而知道撒切爾!”這是何等的自信,何等的氣魄! 

  分享撒切爾夫人的自信風采,我學會了自信。擁有了自信,便成功了一半。 

  分享袁隆平的創新 

  世界雜交水稻之父———袁隆平正在他的試驗田裡工作。這是,一位老教授說:“水稻是自花傳粉,你搞雜交水稻是對植物遺傳驚人的無知。”袁隆平他沒有放棄,經過了刻苦的研究,終於研究出了“秈型雜交水稻”。 

  分享袁隆平的創作精神,我學會了尋求、探究。 

  生活重在分享,分享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借自己一雙慧眼,用心分享生活。

您正在瀏覽: 分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