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分享之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分享之路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分享,往往創造一種美好的意境,引領你走向成功之路。——題記

  分享,是一筆財富。世界上最偉大的運動莫過於足球,足球就是一種分享運動,場上的十一個人都在不斷的合作和分享,創造機會,善於合作的球隊往往會創造美好的進球。世界上有兩種足球,一種是巴式足球,一種是英式足球,巴式足球,自古以來,以分享傳球為基礎百年以來一直延續到現在。英式足球以力量見長。以個人突破為基礎,就談不上分享。當巴式足球遇上英式足球,不用說,你就知道,巴式足球一定會取勝,今年的歐洲冠軍聯賽就詮釋了這一點,巴塞羅那戰勝利曼聯。

  分享,是一把鑰匙。籃球是一種炙手可熱的運動,而籃球的至高境界莫過於總冠軍,這一直每個球員的夢想,無兄弟不籃球。分享是一把無形的鑰匙,他能打開夢想的大門。去年的總冠軍湖人隊止步第二輪,湖人隊自古以來以分享見長,但今年的他們各自為戰,產生不和諧的因素。正如孟子所說:“天時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而這裡的人和關鍵在分享。大家都知道“黑八”的灰熊吧,因為他們分享成功是必然的。

  分享,是一條好路。中國自古以來形成以愛國者義為核心的民族精神,帶領着中國人民創造財富,始終代表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實現共同富裕,分享是全國人民上下團結,為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奠定了良好的基礎。分享也使中國在世界上樹立一個負責任大國的形象。

  分享,往往創造一種美好的意境引領你走向成功。

  沙河中學初三:曲立傑

您正在瀏覽: 走分享之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分享之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