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兩塊糖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塊糖果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包里有兩塊糖果,一塊叫胖胖軟糖,因為它顯得胖嘟嘟的,另一塊叫櫻桃軟糖,因為它是櫻桃味的。 

  胖胖軟糖和櫻桃軟糖在一起玩跳馬。胖胖軟糖當馬,櫻桃軟糖來跳。櫻桃軟糖剛剛跳上“馬背”,就被彈了起來,一彈就老高。嘿嘿,倒霉的櫻桃軟糖,被地上的石子扎了一下,流出了甜甜的果汁。“啊!我出‘血’啦!”櫻桃軟糖被嚇壞了。慢慢地,櫻桃軟糖不流‘血’了,她也不害怕了。“呀!你怎麼那麼不小心呢!”胖胖軟糖說。 

  第二天早上,胖胖軟糖和櫻桃軟糖一起去看4D電影。她們看的是剛剛拍完的《糖果被人吃》。櫻桃軟糖看到電影上有人朝她走過來,就嚇得哇哇大叫,因為戴着特製的眼睛,看電影就感覺像真的要把她吃掉一樣。 

  回到家裡,胖胖軟糖和櫻桃軟糖有玩新版的大富翁台灣之旅。“好!我走六步!”“呵呵,一、二、三……我走五步!”“雲林市!”“耶!我得一千元!”櫻桃軟糖好開心。終於,胖胖軟糖掙了一萬八千元,櫻桃軟糖掙了九千五百元。勝利者獎勵一支卡通鉛筆。胖胖軟糖高興極了! 

  櫻桃軟糖一看錶,已經九點半了!趕快上床睡覺!她們倆慢慢地進入了夢鄉。

您正在瀏覽: 兩塊糖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塊糖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