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瘋狂”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狂”快樂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瘋狂”快樂

人的生活離不開“瘋狂”,沒有“瘋狂”的生活,就像一杯淡淡的白開水,沒有了滋味。這不,前天晚上,我和媽媽就瘋了一次,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晚飯過後,我和媽媽照常出門散步(電視《紅孩兒》已經結束,我又恢復老樣子),因為颱風“鳳凰”的原因,天還下着不大也不小的雨,但阻擋不了我們前進的步伐。

不知怎的,走到半路時,媽媽心血來潮,說:“楚兒!咱們回爺爺奶奶家住一晚,好不好?”

“啊!”我驚訝得兩隻眼睛差點彈出來。心想:天又黑又下雨,離爺爺奶奶家有近二十里的路程,晚上又沒有公交車到達,只能坐7路到黃山學院,剩下還有五、六里路怎麼辦?再說,這樣“冒失”行事從來沒有過呀,媽媽是不是“瘋”了?

還等不及我表態,媽媽又神神秘秘地補充道:“不過,千萬別打電話告訴爺爺奶奶,給他們一個意外的驚喜。”

我一聽是偷偷行動,感覺很刺激!況且,我是多麼想爺爺奶奶,既然媽媽提議,和媽媽一起“冒險”,就該大膽放心。頓時,我便來了興趣,高舉雙手贊成了。

接下來,我和媽媽匆匆趕回家,以“劉翔”般的速度洗完澡。走之前,我打電話告訴爸爸,我和媽媽的瘋狂決定,因為情緒分外激動,說話有些語無倫次,竟把“爸爸”叫成“媽媽”,弄得老爸一頭霧水。我在電話里“咯咯咯”笑個不停。

去爺爺奶奶家的路上,還算順利。我們先坐7路公交車在黃山學院站下,然後,站在雨中,左等右等,好不容易等來一輛的士,我便鑽進車,和媽媽,一路歡歌,一路笑語,回老家嘍!

剛進家門,奶奶驚呆了,邊笑邊嗔怪道:“漆黑摸黑的,兩個‘瘋子’!”我和媽媽樂不可支,我更是高興得手舞足蹈。爺爺聽見了,趕忙從房間里出來,笑眯眯地給我倆遞上可口的糕點。於是,四個人其樂融融地圍坐在一起聊天,幸福瀰漫著整個堂前。

幸福有時來得很簡單,一次小小的“瘋狂”,帶來這麼多的快樂,你不覺得很值嗎?

  2008-8-1

您正在瀏覽: “瘋狂”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狂”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