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旅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旅遊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要寫什麼,但總想記錄下來,在旅行過程中發生的點點滴滴…

  在這次旅行中,我跟家人來到了素有美譽的新加坡。其實,第一次出國,我的內心是很激動的,畢竟要出國門,見見大世面。跟着爸媽一起,過安檢,坐飛機,看着飛機飛上藍天,白雲朵朵,格外好看…不知道坐了多久,飛機下降了…終於到了新加坡,新加坡真的好小啊,我們去的那幾天好像正趕上新加坡的一個什麼節日,真的非常熱鬧,新加坡是一個多元化的國家,我在那兒看到了好多外國人啊,雖然我很想衝過去跟他們一起說英語聊天,可是奈何我不會啊。在那裡,我跟家人們一起逛了那兒的魚尾獅,還有等等好玩的地兒,我也不太記得,總之我玩的很開心…

  記得之前網上有人說,世界這麼大,總得去看看…

您正在瀏覽: 旅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