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聊日記(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聊日記(2)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的無聊日記又和大家見面了,這次我講的是我宅在家裡無聊的故事。請你們繼續支持我的無聊日記! 

  在現實世界里,總有一些喜歡在家的人,於是宅男宅女就這樣“復活”了,其中之一那就是我。 

  一切總是過得那麼得快,就行小瀋陽說的:“眼睛一閉一睜一天就過去了。”眨眼就到了雙休日,這天是我奶奶的生日,我就準備買個蛋糕送給他做生日禮物。 

  星期六早上,還是給以前一樣睡到11點才起床,起來就洗漱完畢,就開始寫作業。到晚上,我就跟奶奶出來買蛋糕,回到家,就“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星期天早上,又是一個無聊的一天,在是洗漱后就坐在電腦前“發獃”就這樣一天就這樣無無聊聊的過完了………… 

  接下來就又要跟同學一起度過這學習階段了!! 

  是不是有很無聊,因為這叫做無聊日記啊!! 

  記得要支持我哦!S希良梨S 我的作文哦 

  (*^__^*) 嘻嘻……“

您正在瀏覽: 無聊日記(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聊日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