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好朋友阮明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阮明航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朋友有很多,可我最好的朋友是陽陽,他是一個男生,他的小名叫陽陽,大名叫馮澤宇,他長的很胖。他有一雙炯炯有神的人眼睛,一雙像扇子的大耳朵,一個像桃一樣櫻桃一樣的嘴巴,可紅了。

  他非常喜歡玩電腦,和我一樣可是他有一個缺點,那就是喜歡發脾氣。他沒有事就在家看書(請注意他看的是漫畫書!)他在他班上成績還不錯到班上十幾名,他讀二年級了。他跑的可快了,就是胖了一點,大家可以想象他跑的多快吧。有一次我們玩了個遊戲,他追我,我心想他那麼胖一定跑不了多快,我就沒跑多快可是一下追到我了看來我以後不可輕敵了。

  我喜歡他,更喜歡他的胖胖的身體。

  老師點評:

  航航,文章中你先用較突出的評議介紹了人物的外貌,接着就寫出了他的性格特點。相信咱們再仔細觀察的話你會發現對方更多的特點!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阮明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阮明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