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朋友 

  五三班 

  郭珂岩 

  我的好友馮佳楠不怎麼漂亮,白白凈凈的臉上常常帶着微微的紅暈,清澈明凈的眼睛好像會說話,小巧的鼻子,可愛的嘴巴,烏黑的長發。和她在一起久了,就覺得心裡熱乎乎的。 

  她非常喜歡樂於助人,但我卻對此深信不疑。有一次,我們一起去遊玩,必須要做公交車,真是無巧不成書,一輛乘着人山人海的60路緩緩向我們駛來。我們無可奈何地對視一眼,走向了60路。 

  車上,汽笛聲·吵鬧聲·哄鬧聲。交織在一起,幾乎是一場交響音樂會。我們連推帶擠搶到兩個座位。正在這時,一個年近90歲的老爺爺上了車,他撫着長長的鬍子上了車,好像是天上下凡的老神仙。 

  馮佳楠稍稍思考了一下,正要站起來讓座。我卻緊緊地抓住了她的衣角,對她說:“你別來這一套了,我們下車還早呢,等會兒站累了別怪我哦!” 

  馮佳楠微微扭過頭,在陽光下,她的大眼睛也顯得更加明亮。她什麼也沒有說,只是意味深長的看了我一眼,這一眼,勝過千言萬語,卻有平淡無奇。馮佳楠努力掙脫了我的手,徑直走向老爺爺,大聲說:“老爺爺,您坐吧!”老爺爺愣了一下,拍拍她的肩,坐下了。 

  這時,廣播上尊老愛幼的廣告再一次響起,胸前的紅領巾也迎着窗外的風飄動,我不僅對她肅然起敬,心想:我一定要向她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