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朋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好朋友

  好朋友,什麼是好朋友?是能彼此關心彼此關愛才是一對名副其實的好朋友。我也有個好朋友,她長着一張圓圓的臉蛋,扎着一條馬尾辮,圓圓的臉蛋上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他就是我的同學——樓貝格。

  今天中午我的數學家作要訂正,可惜我又不會做,所以我到處問別人,可沒人搭理我,當時我傷心極了,為什麼沒人願意幫我呢?我仔細一想,才覺得自己真是自作自受。因為每當我很忙的時候,總是有一些人來求助:“蔡盼珍,這個怎麼做,那個怎麼畫?......”我不當回事,說:“走開走開!沒看見我正忙着嗎?”久而久之,再也沒人願意幫我了。

  而樓貝格不同,她是我見過的最善良的人。她總是在我遇到困難時來幫助我,我一定要好好珍惜這份友誼。

  這就是我助樂為樂的好朋友——樓貝格。

您正在瀏覽: 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