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個愛看書的男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愛看書的男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愛看書的男孩

  有一個男孩,他有着高高的個子,看上去有點兒瘦,不過身材很勻稱。在他那小巧玲瓏的鼻子上架着一副近視眼鏡,看起來就像個讀書人。但遺憾的是他原本明亮的眼睛現在變得有些無神了。

  他愛好廣泛。打乒乓球、打籃球、打羽毛球、下象棋、下五子棋、下跳棋、打撲克,樣樣都會。當然,他最喜歡的則是看書了,每次看書,都看得津津有味,看得入迷。

  有一次,老師發了一本《皮皮魯和教室里的隱身人》和一本《皮皮魯和蛇王阿奔》。他回到家,趕快拿出一本書,放好檯燈,按下開關,坐在椅子上,翻開書,專心致志地看了起來。他如同一隻小蜜蜂貪婪地汲取着花蜜。儘管他很口渴,儘管他的眼睛有些不舒服,儘管他的媽媽一次次地叫他吃飯,他全然不顧,仍然在認認真真地看着書。突然,他的媽媽發怒了,大聲叫道:“×××,吃飯了!”這一叫把他的耳朵都要震聾了。他極不情願地站起來,洗了手,坐在餐桌旁吃起飯來。他匆匆忙忙地吃完飯,又跑到書桌旁看書去了。雖然他的爸爸打開電視機,讓他看平時最喜歡看的動畫片,但他理都不理,根本不受電視節目的影響,直到晚上九點多才休息。你們可別以為他是不想看了,其實他已經看完了一本書。如果不是時間很晚了,他還會接着看下一本的。

  他可不是單愛看故事書,他還愛看作文書、科技書,還有各種報紙、雜誌。

  他是誰?他就是我,一個愛看書的九歲男孩。

您正在瀏覽: 一個愛看書的男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愛看書的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