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飛到學校里的朋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到學校里的朋友_10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教室里飛來一隻大馬蜂

  我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總是會有馬峰飛到我們教室來?因為就是咱們班一個同學總是喜歡帶飲料,而且還是女同學,而且她還總是少寫作業。這次老師小罵了她一下,沒有嚴厲的講。就是不輕不重的跟她說:只能帶白開水,不能帶飲料了!

  當我們教室里飛來一隻大馬蜂的時候,我一點兒也不怕。我前面的那個男同學害怕的要死,他都尖叫:哇,我好害怕啊!他老是閃過馬峰。告訴你吧,我為什麼不怕,因為我在桌子底下躲着了。我躲在也是怕馬峰咬我,但是我沒有尖叫。我只不過在想:那個馬峰什麼時候能飛出去?

  後來,坐在窗戶邊上的同學們全體起來開窗戶,飲料放在教室門口,引誘馬峰出去,最後馬峰終於從窗戶邊飛出去了。

  我們余老師說,馬峰會把人蜇麻木了,當看見馬峰的時候,我們不要亂動,如果我們亂動,馬峰還以為我們要攻擊它,它就敢上來咬我們,那麼我們就會麻木的!所以,遇到馬峰,不要慌張,也不要亂動!

  這件事情就到此為止!

  ★垃圾桶里的一隻死鴿子

  哇塞,一下子,我的日記就這麼多了啊!

  我不知道是誰先知道,我們校園裡的垃圾桶里有一隻死鴿子。好像是一個人他先自己知道的,然後告訴了另一個人,另一個人又告訴了另一個人,就這樣傳着,傳着,我也知道了。

  我跟我們班同學一起去垃圾桶邊上看了那隻死鴿子。看到死鴿子,我很驚訝!就在想,這隻鴿子是不是因為沒有吃的,餓死的?還是因為飛到一半病死的?就降落到我們學校的垃圾桶里了。

  我從鴿子的翅膀看,判斷,那隻鴿子不是我外婆家的。因為我外婆家的鴿子翅膀都有粉色的顏料做了記號的!而這隻死鴿子沒有。所以,這隻死鴿子不是我外婆家的。

  還有人以為那隻死鴿子是死鴨子,要是嘴是尖的就是鴿子,嘴是扁的才是鴨子。可是我只是看到了後面,沒有看到前面。不過,我還是認為它是一隻死鴿子,因為我看到的是一隻中等的個子,還是白色的,怎麼可能是鴨子呢,鴨子大呀,而且中等個子的白鴨子我從來沒有見過,我在外婆家見到的都是大白鴨和那種灰色黑色混合在一起的麻鴨子,或者是黃絨絨的小鴨子!

  我晚上吃飯的時候,跟我媽媽說了這件事情。我媽媽好好奇,睜大眼睛問我:你們上課的時候去的啊?我白眼媽媽回答:上課哪能隨便出去啊?又不是上自由課啊!哎,媽媽有時候,連頭腦都不想一下,就隨便的這樣提出問題!

  對了,大姑有一根鴿子毛,是幫我們挑藕裡面的東西用的!我最不喜歡吃藕了,還有黃瓜,我們那有很多人不喜歡吃黃瓜。今天吃的是黃瓜,海帶,還有雞。還好沒有我不喜歡的藕!可是下次就會有了。幾乎,每個星期都會有藕的。

  二年級:baodan0121

您正在瀏覽: 飛到學校里的朋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到學校里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