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看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書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他們說的道理再多也無法影響我的世界觀。

  我早在初中的時候就開始了看小說的生涯。那個時候我並不知道世界上原來有那麼多精彩的小說,我只知道有一些同學推薦給我的是很精彩的,我看進去就好像是在看另外一個世界,就好像是我早就已經進入了那個世界,和他們一起演繹着悲歡離合。

  後來漸漸的,我看的小說越來越多,抱着那個老人機在家裡,每天下txt版本的小說反覆的看。那個時候積累了很多大量的素材,也在自己的日記本上寫了很多的好詞好句。

  我其實一開始並不喜歡寫作文的,可是後來經不住日復一日的訓練和熏陶。

  我確實不喜歡學校里老師布置的那種作文,英文並沒有什麼意義,我喜歡的是那些發自內心地遵循內在靈感的東西,什麼時候有想法了就把它記下來,也許有時候會有興趣把它們連接成一篇文章。

  後來我對這樣的事情越來越感興趣,我漸漸地有了自己的日記本摘抄本筆記本。

  這些東西都堆積在我書房的櫥子里,變成了我最寶貴的財富。

  我想在這個世界上可能有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他們也在做着和我一樣的事情,我們每一次努力其實從來都是對未來的充滿希望和積極的看法,從來都不是退縮。

  那即便是現在我們已經不再是學生了,還是很喜歡看書。

您正在瀏覽: 看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