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看書的外公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看書的外公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長了一張瓜子臉,一雙愛看書的眼睛,一個大大的鼻子,一雙勤動筆的手,就是我的高齡外公----黃棣。他每天都穿着一件白色T恤衫、一條藍色的長褲和一雙黑色皮鞋。你們說,他是不是很像一個公務員啊?

  你們可別看他歲數大,對書卻是相當有研究。雖然說不上是廢寢忘食,但也是孜孜不倦。按照我的話來說,不管大書小書、遊記科普、童話歷史,都能看個不亦樂乎。有時連我的作文書、動畫書……也能看的津津有味。因此,他學識淵博,見識頗廣,深得周圍鄰里的尊敬。

  我看過很多古代戲,裡面的皇帝都是文書達理的。外公既叫"皇帝"也是文書達理的,那麼外公就是“皇帝”來的,難怪外公也是一個文書達理的人

  外公還經常在書報上尋覓新聞和特大事件。因此,對本國和國外的事就了如指掌了。我也要像外公一樣愛看書。因為這樣我就可以掌握更多豐富的知識了!

  因此,外公時常令我敬佩,時常令我尊重。所以,我為有這樣一個外公感到驕傲與自豪。而且我要讓他的愛看書的精神一代一代地傳下去,讓我們的家族以外公的精神為榮,為目標。我們要為目標而奮鬥!

  五年級:candydreams

您正在瀏覽: 愛看書的外公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看書的外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