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南際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南際公園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陽光燦爛,我和媽媽坐上公交車,一起來到了寧德的南際公園。  

  公園裡人流如潮,一進大門,我就看到了一片碧綠的草坪。我向前面走去,忽然,聽到了一陣“叮咚”的聲音。我向著聲音傳來的方向走去,啊!是一條小溪,小溪上還有座鐵鎖橋呢!我真不敢過橋,在媽媽的鼓勵下,我還是扶着鐵鎖,一步一步地走在鐵鎖橋上。我看着橋下的小溪,心裡就像打鼓似的怦怦直跳。不過,我終於還是走過了鐵鎖橋,我又開心又興奮!  

  我們繼續沿着樓梯拾級而上,一路上,鳥語花香、百花齊放。我們走呀走呀,看到了一個巨大的雕像,媽媽對我說:“這個雕像是南宋詩人陸遊,也可以叫他詞人哦!”我問媽媽:“陸遊的雕像為什麼會擺在南際公園裡呢?”媽媽笑着說:“公園裡面有幾個景點曾經拍過花姑子和聊齋,陸遊曾經在這裡題過詞,所以裡面才有陸遊像。”哦,我終於明后了。  

  我們又向前走,看到了一個大湖,湖水可清了。湖裡還有幾條小魚在嬉戲,多開心呀!  

  時間慢慢過去了,我懷着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了美麗的南際公園!你們以後也要來南際公園玩哦!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游南際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南際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