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豬吃曲奇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吃曲奇餅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小豬在一個2米高的冰箱上發現了一盒美味的曲奇,於是他想出了2個方案。

  方案一:坐飛機降落。

  小豬去了飛機場,用自己所有的積蓄買了一張飛機票,飛機飛到冰箱上方的時候,小豬打開了降落傘,直衝冰箱,可吹了一陣風,把降落傘吹斜了,結果小豬飛到了冰箱的旁邊,這個計劃以失敗告終。

  方案二:撐桿跳。

  小豬拿來了杆子,使出全身力氣跑起來,到了冰箱旁邊,它使頸一跳,爬在了冰箱門上,可由於小豬使得勁太大,冰箱門壞了,小豬“咚”的一聲摔在了地上,這個計個計劃也已失敗落幕。

  到最後,小豬實在累得不行了,只見他用頭一撞,曲奇就掉了下來,他一見,樂了,咽了一口氣說“曲奇,讓我吃掉你”。

  漢中市 實驗小學五年級:黃一航

您正在瀏覽: 小豬吃曲奇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吃曲奇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