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猴鑿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猴鑿船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小猴貝貝對小猴樂樂說:“聽說河對岸有一個桃子島,那裡的桃子水份非常多,咱們一起去摘吧!”樂樂說:“好啊!趕快走吧!”貝貝找來了一隻小木船,他們倆迫不及待地跳上了木船。

  他們倆划著船,到了河中心,忽然下起了傾盆大雨,樂樂發現船上有一些積水就說:“進水了,船會沉的。”貝貝聽了着急,他說:“這可怎麼辦呀?我好害怕呀!”樂樂冷靜地說:“不能着急,如果着急的話什麼事情都做不好的,我們還是趕快想辦法吧!”貝貝抓耳撓腮也想不出辦法。樂樂靈機一動想到了一個辦法,他高興地說:“有辦法了!有辦法了!”樂樂把他想到的辦法告訴了貝貝,貝貝說:“這個辦法挺好的!”樂樂說:“那就趕緊開始吧。”

  他們倆拿出工具箱里的鎚子和鑿子,樂樂用力把鎚子握在手裡,貝貝用手扶着鑿子,樂樂使勁用鎚子砸鑿子,貝貝被鎚子震得手都麻了。樂樂使的勁太大了,累得氣喘吁吁。樂樂和貝貝開始拔鑿子,鑿子可真難拔呀!樂樂和貝貝好不容易才把鑿子拔了出來。現在他們已經筋疲力盡了。

  他們剛要慶祝,河水像瘋了一樣不停地往船里冒,船漸漸地開始下沉。貝貝和樂樂一起喊:“救命呀!救命呀!”這時河裡的小鯉魚聽到有人呼救,連忙去找爸爸、媽媽來幫忙,鯉魚一家把貝貝和樂樂救到岸上。貝貝和樂樂非常感激鯉魚一家。猴子嬸嬸聞訊趕到了,她說:“做事情不想後果會適得其反。”

  北京市海淀實驗小學二年級:孫慧桐

您正在瀏覽: 小猴鑿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猴鑿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