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離群的小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群的小雞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老母雞帶着幾隻小雞去野外找食吃。一隻小黑雞很貪玩,它悄悄地離開了大家,自個兒去玩了。

  小黑雞玩累了,也餓了,它走到一棵大樹旁,看見一條小青蟲在小草上爬來爬去,一口就把它給吃了。稍稍休息了一會兒,小黑雞想回家了,可它在樹林里轉來轉去,怎麼也找不到媽媽和其他兄弟姐妹。小黑雞坐在大樹下,傷心地哭了。哭着哭着,它漸漸地睡著了。

  一覺醒來,小黑雞見天色已晚,心裡更着急了。它一邊走,一邊找媽媽。小黑雞來到路邊,看到花朵上美麗的小蝴蝶,它便走上前去問:“蝴蝶姐姐,你認識我的家嗎?”小蝴蝶搖搖頭,說:“不認識,你去問問別人吧。”小黑雞來到松樹下,看到小松鼠,便問道:“松鼠哥哥,你認識我的家嗎?”松鼠搖搖頭,說:“不知道,你再去問問別人吧!”小黑雞一路走,來到小河邊,看到老黃牛在喝水,又問道:“黃牛伯伯,黃牛伯伯,你認識我的家嗎?”老黃牛甩甩尾巴,笑呵呵地問:“你家在哪裡?有什麼特徵嗎?”“我住在一戶農民的小草房裡,那裡有個大大的草垛。”老黃牛哞的一聲叫:“我知道你家在哪裡了,我帶你回家!”小黑雞聽了,忍不住歡呼起來。

  老黃牛領着小黑雞往家走,不一會兒就到了。老遠,小黑雞就看到了媽媽,它邊跑邊喊:“媽媽——”老母雞看到自己的孩子,高興得咯咯直叫。它摟着小黑雞,心疼地說:“小黑,你去哪了,都快急死我了。你餓了吧,累不累?”小黑雞撒嬌地說:“媽媽,以後我再也不貪玩了。這次多虧了黃牛伯伯,要不,我就見不到您了。”兄弟姐妹們也都圍了上來,大家謝過老黃牛,又是蹦又是跳,好開心啊。

您正在瀏覽: 離群的小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群的小雞 暫無評論